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週末有吉隆坡閱讀節在 GMBB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 发表于 2026-6-21 23:40
哎呀呀,健康最重要,开心也最重要。

有什么委屈,也可以来这里找小星说说。小星也愿意为煤炭精分忧 { ...

小海星说的对对!!

小海星真好!煤炭精磨蹭磨蹭
最近比较累的就是生病一直好不起来啊囧!反反复复的,好累人,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都不懂是因为生病而提不起劲,还是因为提不起劲才生病囧~
好矛盾的煤炭精一只~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26-6-23 18:05
這個週末有吉隆坡閱讀節在 GMBB

小宇要出门了?
话说……GMBB塔快铁到不了是不是?
发表于 23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26-6-23 19:16
小海星说的对对!!

小海星真好!煤炭精磨蹭磨蹭

怪不得这几天不见煤炭精上来这里喝茶,原来是在休养了
煤炭精要赶快好起来啊啊!!生病了心情还真的会不好,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TT
休息一定要够咯,睡不够心情也会越来越差的

煤炭精一定要早日康复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21:27 , Processed in 0.0482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