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记忆咖啡店:游戏通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3 2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3 21:52
我也觉得被雷了~~~~

我宁愿相信白色是少年B,结果却是傻B{:10_386:}
发表于 2016-12-23 21: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3 21:53
我宁愿相信白色是少年B,结果却是傻B

{:6_333:}想了整天原来是兜了好大好大的圈~~~~
发表于 2016-12-23 21: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3 21:55
想了整天原来是兜了好大好大的圈~~~~

我现在要去睡觉{:10_390:}
发表于 2016-12-23 21: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3 21:55
想了整天原来是兜了好大好大的圈~~~~

呃......所以结论是什么?吾辈还没搞懂,麻烦解释一下{:6_339:}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3 22: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

魔王殿攻略前50%:寻找少年B完成

牛牛和大门钥匙同时找上了阿肠我,说出了正确的理由:


少年B之所以会是阿肠我,全都是因为B。


B这字母,一看就可以拆开,变成1+3。

有种很简单的密码,是将A-Z的24个字母转换成数字,或是相反。

1+3,换成英文字母是什么?


就是A+C。



小黎子提过的,输入法就出现在这里。

只要输入法有记录,那输入A+C,应该会出现什么?

最大频率的应该是阿肠

是的。

少年B,大魔王,就是我。




此刻我的心好累。

也好感动。


你们终于找到我了。




{:6_315:}{:6_315:}{:6_315:}

发表于 2016-12-23 22: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23 22:00
公告

魔王殿攻略前50%:寻找少年B完成。

我从来没叫你阿肠啊啊啊啊啊啊啊{:10_387:}

我叫你阿玖{:10_386:}

或玖戌{:10_384:}

我怎么会纪录这样的东西{:10_388:}
发表于 2016-12-23 22: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脑袋很紧绷就对了~{:6_299:} 今天要早睡觉了~
发表于 2016-12-23 22: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3 21:57
呃......所以结论是什么?吾辈还没搞懂,麻烦解释一下

阿肠解释了~{:6_284:}
发表于 2016-12-23 22: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23 22:00
公告

魔王殿攻略前50%:寻找少年B完成。

我写阿肠的名字是一个一个字打的,因为打a和c不会出现阿肠的名字~{:6_299:}
发表于 2016-12-23 22: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3 22:02
我从来没叫你阿肠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叫你阿玖

吾辈的输入法打ac的话第一个就是阿肠了......(被雷得黑黑的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6:01 , Processed in 0.0923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