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4 21: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24 21:08
我不是故意隐瞒的

不妨去看看总结帖子,在那儿留言心得

好的,牛神!
发表于 2016-5-24 21: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24 21:13
莫非是牛鬼蛇神的简写!!!??

话说我恰好是属蛇的……真是牛鬼蛇神

已经看了,这只是一场游戏,游戏中难免会出现这种难以预料的情况。
话说,你们都很认真地在玩哦,
大家棒棒哒。{:6_308:}
发表于 2016-5-24 21: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24 21:48
已经看了,这只是一场游戏,游戏中难免会出现这种难以预料的情况。
话说,你们都很认真地在玩哦,
大家 ...

你也很用心啊啊,到最后我都无脸见你了{:6_300:}
发表于 2016-5-24 22: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5-23 19:16
学弟很相信你,只投了你六次

{:6_295:}
那幹嘛還投我6次?!
傷心了,
這個數目傷透了我的心{:10_385:}

点评

我也只是不小心撞翻了桌子......你別嚇死......  发表于 2016-5-24 22:51
开玩笑的别当真,我一次都没投学姐XD  发表于 2016-5-24 22:45
发表于 2016-5-24 22: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24 21:15
其实我想做的更好的

不过,不完美或许也是一种美吧

遊戲已經圓滿收官了~
牛神~XDDDD
(不懂做莫腦海裡浮現了一幕神台上擺了個大角牛頭的畫面...)
{:8_360:}
发表于 2016-5-24 23: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24 21:53
你也很用心啊啊,到最后我都无脸见你了

不用无脸见我啦。(拍拍肩膀)
牛神并不是 牛鬼蛇神的简称哦。
发表于 2016-5-25 23: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24 23:06
不用无脸见我啦。(拍拍肩膀)
牛神并不是 牛鬼蛇神的简称哦。

好吧,我反省结束了,是时候统治世界了(误){:9_370:}

记得更新小说啊啊啊啊啊阿{:9_376:}

点评

好,等我熬过明天的难关,之后再更吧  发表于 2016-5-25 23:55
发表于 2016-5-25 23: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雨落 发表于 2016-5-23 23:48
首先,我要对阿肠说一声:辛苦了! 在网络经营一场涉及那么多人的游戏确实不容易,尤其是你是一 ...

{:9_371:}看来,继阿肠和露露、人马和人鱼后,这对版主也很会放闪光弹。
发表于 2016-5-26 12: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6-5-25 23:52
看来,继阿肠和露露、人马和人鱼后,这对版主也很会放闪光弹。

你这么夸奖我们,可让我们不好意思{:6_3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5 22:47 , Processed in 0.05939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