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1:23 還真虧你想得出來~不過感覺很恐怖啊!
使用道具 举报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1:24 那現在是吸血鬼睡覺時間又幹嘛出現~難道你研究到人皮不怕陽光了嗎?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1:25 好吧~~我期待喔~哈哈哈~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5-14 11:26 只能说,我的灌水扯淡功力太弱了,给不到任何合理的解释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1:26 刚刚想到鱼尾巴像螺旋桨那样转转转推进也是很有喜感的,不过美感就降低了,所以鳗鱼类的尾巴应该不会采用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1:29 敬请期待啦~~不过因为手机象素的关系可能会拍得不好,外加第一次画这种......童话角色组合可能不会很好 ...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01:38 呃你看错了~
繁荫 发表于 2016-5-14 06:20 没有人来了:什么事情?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1:34 那個好噁心,最好不要用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5-14 02:23 其实,其实twilight我一集都没看....我想大多数男生都没看 不过a thousand years 是twilight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4:41 , Processed in 0.3670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