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4 11: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良 发表于 2016-5-14 07:52
额... ...话说貌似没人类啥事,呵呵(一旁看戏去

人類才是最恐怖的!你看某周導演出品的美人魚~
发表于 2016-5-14 11: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07:58
睡了一整天,还是要回到推理的部分,让我仔细想一下

那个……建议还是留人马与人鱼到最后一关 ...

Oui!人馬魚戀是很神聖的!不是給你旁邊看戲的啊!
发表于 2016-5-14 11: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4 09:40
作为天使的落落,有去找鸟人吗?
请问你们是不是远方亲戚啊?

只是羽毛顏色不同對吧~~(狂笑~
发表于 2016-5-14 11: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0:27
鱼人马的部分草图~~~(人马的部分

喔喔!介意我拿下來畫畫嗎?
发表于 2016-5-14 11: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5-14 10:34
幸好现在墨咖没人不然爬几十楼又会令人崩溃+1

树荫,我也很想像你那样坚持自己虽然是吸血鬼 ...

你一開始就很可疑~哈哈哈~不過可能會像上次那樣?最單純的才是殺手?
发表于 2016-5-14 11: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1:17
喔喔!介意我拿下來畫畫嗎?

呵呵,吾辈还没有画完啦~~~目前进度是脑袋出来了,第三只手出来了,尾巴还在计划要用哪一种的鱼尾巴
发表于 2016-5-14 11: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0:55
不对!!!应该是鱼人马式!!!鱼尾巴负责加速,马脚负责前进,人手负责控制方向XD

還真虧你想得出來~{:8_360:}不過感覺很恐怖啊!
发表于 2016-5-14 11: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1:01
喜剧都有出现过这个梗的说XDDDDDDDDDD

這個梗可是很經典的~沒聽過的都遜掉了~~哈哈哈
发表于 2016-5-14 1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5-14 11:07
我我我~我都在家乖乖地休息睡觉啊~真的~

那現在是吸血鬼睡覺時間又幹嘛出現~難道你研究到人皮不怕陽光了嗎?
发表于 2016-5-14 1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1:19
呵呵,吾辈还没有画完啦~~~目前进度是脑袋出来了,第三只手出来了,尾巴还在计划要用哪一种的鱼尾巴

好吧~~我期待喔~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4:41 , Processed in 0.1506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