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完结感想区:辛苦你们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00: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阿肠设计了那么棒的游戏,真的超烧脑的!{:5_252:} (就是要挑战才好玩!{:5_268:}
老实说,虽然这个月我真的也有些忙,读了描写文脑筋有些转不过来~但是故事真的很棒,阿肠也很不简单地顾全了全部角色的性格,给阿肠大赞!{:6_308:}
在最后下半部推测的时候,我刚好出去了,回来了看见游戏破关了觉得大家好厉害啊~{:6_315:}
今年的最后一个月,玩了一场精彩的游戏,有参与真的太好了~阿肠也辛苦了!{:5_25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8: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5 23:26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这个游戏我自问有些心虚,并不是完全投入,因我最近头脑无法想太多东西,正好是潜伏期 ...

牛牛已经参与得很多了。其实年尾大家都是忙碌的。就算是我自己也一样。大家能一起在忙碌的同时参与游戏,让故事迈向句点实属不易,真是谢谢大家的努力。

{:6_324:}

老实说我也打从心里认为烧脑游戏不能频密。游戏活动可以常办也无妨,但不能常常是烧脑游戏(我当初的杀手游戏姑且不谈,赏金猎人天才游戏记忆迷宫,三者全都是烧脑的)

如牛牛提到的树老大之30天挑战,确实是个很好的轻松游戏。

预言之子纯属巧合囧,不过这巧合真的太巧了,牛神猎人王太强了。

{:6_308:}

玩家没有什么不好,只是大家遇不上一个好的时机。年尾就是如此忙碌,以前还是中学生的我真是怎么都不理解,真是惭愧T_T

少年B的梗我自己也想了一阵子,能成功破解已经很好了,牛牛无需抱歉。

故事其实基本上写成一部短篇小说了,记忆全貌有两万字,16天下来的记忆活动也累积了8万字的游戏文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8: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2-25 23:54
小旸子!!!

煤炭精绝对明白你的感受,毕竟你看到的和你遇到的,煤炭精之前也是如此,跟你一 ...

树老大{:9_377:}

看来游戏主办人的经历都大同小异。不仅仅是游戏系统设定,玩法,还有担心顺利或否的那种心态。真是太伤感了T_T

一开始确实是想弄成更RPG的风格,但结果还是做不到囧。能有目前效果,阿肠我已经很满足了。

游戏管理不容易,大家都是拼了命地来主持游戏的,让我们举杯纪念那些逝去的脑细胞T3T

游戏规则不更改不行。说实话一开始也没有小兔那边衍生过来的“提问设定”,这是后来加在支线任务中的。只是后来意识到,不让玩家提问,根本拿不到线索,游戏走不下去。我在这场游戏中,最大的变更决定就是所有玩家一天一问。

谢谢树老大,下次游戏我相信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不如让阿肠我先期待你下次的游戏{:7_348:}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8: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00:00
整体游戏设计很用心,每个人物都有不同的性格和故事。各个人物的故事性格也不会发生重叠,不过预测之外的阿 ...

昨天赶文赶得要死,除了是希望游戏完整落幕,更多的是我希望能给各个角色的记忆一个全貌。这算是创作者自己的想法和私欲。

多几天就期中考了,我要开始读书了{:6_28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8: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6 00:01
咯咯咯咯......期待下一次的重逢~~~(ps:跑步鞋吾辈竟然到游戏结束都没用到QAQ

敬请期待记忆迷宫II~

ps:不止你,所有人到最后都没用到跑步鞋囧。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8: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26 00:19
阿腸真的辛苦了怒我沒參與遊戲其中,實在有些煩惱的事情要處理,無法分心再遊戲上,所以早在兔子 ...

谢谢milo希T口T

大家的忙碌我也了解,这时候实在不勉强加入游戏。只会让自己的烦恼加重。旁观也能看见很多东西,一如阿希。

阿希也是干部,期待下次由你负责的活动{:6_28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8: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6 00:38
谢谢阿肠设计了那么棒的游戏,真的超烧脑的! (就是要挑战才好玩!
老实说,虽然这个 ...

谢谢萱悦姐姐{:9_383:}

描写文我写得太小说化也是个问题,如果能精短一些,相信大家能更容易吸收情报。

角色性格其实也是游戏中慢慢演变的,这过程真的不容易{:6_315:}

最后帅牛和非非两人联手破关,让人好激动。无论如何谢谢萱悦的参与{:6_31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08: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题外话:看到大家都说了感想和辛苦了,却没人喊一声阿肠纳命来,让我有些惊讶(?){:6_291:}
发表于 2016-12-26 09: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26 08:57
谢谢萱悦姐姐

描写文我写得太小说化也是个问题,如果能精短一些,相信大家能更容易吸收情报 ...

对我来说是还好啦,也许我刚好选到的角色和自己没相差那么远,所以在读的时候真的有点要代入这个角色里了,然后自己跑去写了关于这个角色的短句,这个是送给阿肠的~{:5_252:}
发表于 2016-12-26 09: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26 08:58
题外话:看到大家都说了感想和辛苦了,却没人喊一声阿肠纳命来,让我有些惊讶(?)

AC君辛苦了,不过如果你希望我对你喊纳命来的话,我很愿意的说{:6_28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5 23:25 , Processed in 0.0475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