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青暮阳

《热血墨咖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0 18: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暮阳 发表于 2016-11-10 18:27
哈哈,你好啊,你的鲸鱼宝宝头像很可爱呢,请多指教~要是我能看您的作品就好了,不知道为什么我 ...

阳,你还进不到vip区看作品吗?照理来说没问题,你再试试,不能pm我哦
发表于 2016-11-10 18: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我没有设权限。
因为刚刚我一发布,发现整个文字格局像乱码,所以连忙设了最高权限然后修改。

抱歉,不好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18: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1-10 18:32
阳,你还进不到vip区看作品吗?照理来说没问题,你再试试,不能pm我哦

我这就去试{:8_366:}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18: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钦 发表于 2016-11-10 18:32
没有啊。我没有设权限。
因为刚刚我一发布,发现整个文字格局像乱码,所以连忙设了最高权限然后修改。

哈哈原来如此,怪不得一下子看得到一下看不到{:6_339:}
发表于 2016-11-10 19: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阳写得真好!!!

歌词内容很搭旋律,还加上押韵~没想到小阳除了酱油诗,连词也写得很好!以后要多写词哦~{:8_357:}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19: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1-10 19:50
小阳写得真好!!!

歌词内容很搭旋律,还加上押韵~没想到小阳除了酱油诗,连词也写得很好!以后要多写 ...

哈哈谢啦{:8_360:},经六月那么一说还真觉得词也能写进我的打油站呢,而且已经写好了哦~~{:8_361:}

发表于 2016-11-10 20: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暮阳 发表于 2016-11-10 19:56
哈哈谢啦,经六月那么一说还真觉得词也能写进我的打油站呢,而且已经写好了哦~~

好期待哦{:6_318:}
发表于 2016-11-10 21: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這篇改得還真順暢{:6_316:}改詞也改得很優美,一瞬間就能朗朗上口地唱著了{:6_305:}

看到田野中盡情灌水讓我笑了出來{:8_360:}原來大家一直都在田裡聊天,好悠閒的時光呐

最後只想小聲問一句,“達文奇是誰”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21: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1-10 21:11
這篇改得還真順暢改詞也改得很優美,一瞬間就能朗朗上口地唱著了

看到田野中盡情灌水 ...

谢谢森主称赞哦~小阳好高兴~至于达文奇其实是达芬奇(蒙娜丽莎画的作家),对不起写错了哦~~马上去改~{:6_332:}
发表于 2016-11-10 21: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暮阳 发表于 2016-11-10 21:17
谢谢森主称赞哦~小阳好高兴~至于达文奇其实是达芬奇(蒙娜丽莎画的作家),对不起写错了哦~~马上去改~{:6 ...

我一開始以為你要寫達文西{:6_29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5 21:08 , Processed in 0.0717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