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千和

皇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 21: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10-1 16:59
《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小学有读过吗(重点误

本殿下也是小学读过的~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 21: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10-1 17:09
中学时虽然有自己翻完课文,不过忘得七七八八近乎干净了。
记得中学时老师是选择性地抽几篇课文来授课的。 ...

小肠子这次要准备一点给墨咖吗?{:8_36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 21: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7_348:}为什么不挑战微型小说?
发表于 2017-10-1 21: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和 发表于 2017-10-1 21:17
为什么不挑战微型小说?

太久没写诗,趁着机会练练手嘛~{:7_352:}
发表于 2017-10-1 21: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8_367:} 話說,我還不知道重陽節是什麼節日……
我印象中有南瓜,然後有位人物叫王重陽。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 21: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10-1 21:26
太久没写诗,趁着机会练练手嘛~

{:7_345:}那就顺便写微型小说啊~(推)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 21: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10-1 21:27
話說,我還不知道重陽節是什麼節日……
我印象中有南瓜,然後有位人物叫王重陽。

{:4_90:}你那典型是吃货的脸……
关于重阳节的资料,请关注明晚八点在墨咖专页的说明帖呗~
发表于 2017-10-1 21: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和 发表于 2017-10-1 21:33
你那典型是吃货的脸……
关于重阳节的资料,请关注明晚八点在墨咖专页的说明帖呗~

{:8_361:} 我記得南瓜是因為曾經有人跟我說則故事,
說把某已離開軀體的靈魂收在南瓜里就能還陽了~ 故稱重陽節。
我懷疑我已經被灌輸錯誤的知識,所以坐等殿下輔導。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 21: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10-1 21:39
我記得南瓜是因為曾經有人跟我說則故事,
說把某已離開軀體的靈魂收在南瓜里就能還陽了~ 故稱 ...

{:4_94:}还真是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情。
发表于 2017-10-1 22: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10-1 21:27
話說,我還不知道重陽節是什麼節日……
我印象中有南瓜,然後有位人物叫王重陽。

王重阳听过,周伯通他师兄嘛{:7_345:}
在东成西就里是被飞靴给砸死的{:7_34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0:27 , Processed in 0.0478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