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六月

《小贝回家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9 22: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童话风,好暖啊,被治愈了O(∩_∩)O
发表于 2017-3-9 23: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老爷爷没戴老花眼镜!{:4_101:} 说了半天原来是自己的孙女呀{:4_173:}
其实读着小贝迷路的情节,就跳出了龙猫里小梅迷路的画面,一样嚎啕大哭~{:4_194:}
整篇故事很可爱啊~{:4_103:}
发表于 2017-3-9 23: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8_359:} 仿佛在看一本简单的儿童绘画本,
过程中遇见的动物好可爱,
结果结局更可爱!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19: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3-9 17:37
童话风格的故事好有趣,突然发现自己好久没看这么纯真的文字了。

黑肠究竟是黑了多久啊……{ ...

我也好久没看这么纯真的文字了{:4_184:}

对啊,超好看的,看多几遍都没问题{:4_104:}

多谢阅读{:4_191:}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19: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3-9 18:46
三月满满的可爱童话风啊。
很好,这很三月。

看来大家都自动联想我有不同月份人格?{:4_204:}

想写就写吧,童话{:4_104:}不过……没听过“碰碰吧,比比吧~“……{:4_88:}

多谢阅读{:4_191:}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19: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3-9 22:08
满满的童话风,好暖啊,被治愈了O(∩_∩)O

哈哈,被说“被治愈”,很开心呢{:4_189:}

多谢阅读{:4_191:}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19: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3-9 23:47
原来老爷爷没戴老花眼镜! 说了半天原来是自己的孙女呀
其实读着小贝迷路的情节,就跳 ...

对啊,重看的时候才发现有相似{:8_360:}

多谢阅读{:4_191:}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19: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3-9 23:57
仿佛在看一本简单的儿童绘画本,
过程中遇见的动物好可爱,
结果结局更可爱!

字数不够,只好写得简单,不过我更喜欢简单{:4_189:}结局也是怕爆字~

这种过程在童话故事里很常见吧XD

多谢阅读{:4_191:}
发表于 2017-3-10 2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3-10 19:28
看来大家都自动联想我有不同月份人格?

想写就写吧,童话不过……没听过“碰碰吧, ...

那个是小龙猫的叫声啊... 你看到的版本没有吗?
{:4_88:}
发表于 2017-3-10 20: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3-10 20:33
那个是小龙猫的叫声啊... 你看到的版本没有吗?

{:8_360:}那是didi da~bombom b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1:10 , Processed in 0.0817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