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Moo Moo

《印象中的爱情电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9 18: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先不提。。。
你的《拉拉链》是要给多少人丢鸡蛋啊!!!

{:4_128:}
发表于 2017-3-9 18: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模式,
都是些相当经典的电影。

其实我很喜欢看爱情电影,真的。
只是缺了那个陪我看的人,总觉得怪怪的。

爱情电影不适合与同性友人观看,更不适合一堆朋友去观赏。
唯独继续等待那位可以为她加上一个期限的人出现。

发表于 2017-3-9 22: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拉链233333笑疯了
说起爱情片其实我更喜欢动作片,之前看了一个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 In the heart of the sea ,真的是太棒了
发表于 2017-3-9 23: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7_349:}我忍不住爆笑了~~
好女生的妞妞~~我仿佛就像看着牛牛一人分饰两角{:4_173:}
这篇好sweet~~{:4_103:}
发表于 2017-3-10 00: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是用了 “看电影” 的方式开始。
但是你这篇很有创意呢~ 没想到这样配搭挺有效果,男生每一句的回答都是电影里的对白,好强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3-9 17:33
这其中肠看过的电影竟然只有《等一个人咖啡》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不得不说故事 ...

放心因为我真的大你好多年啊,这些都是陪伴我长大的电影(自曝年龄……){:4_100:}

轻松地写,让大家能轻松地笑,谢谢肠赏面{:4_10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09: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3-9 18:19
别的先不提。。。
你的《拉拉链》是要给多少人丢鸡蛋啊!!!

我还以为这个是公认译名了{:4_88:}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09: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3-9 18:23
认真模式,
都是些相当经典的电影。

好吧好吧,难怪你约人家看dr strange{:4_100:}

认真模式。
小兔是才貌俱佳的好男儿,比牛好多了,好女孩别走宝{:4_104:}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09: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3-9 22:11
拉拉链233333笑疯了
说起爱情片其实我更喜欢动作片,之前看了一个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 In the heart of t ...

其实我写的时候脸没笑,还以为是严肃的故事

in the heart of sea没看过,会去关注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09: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3-9 23:12
我忍不住爆笑了~~
好女生的妞妞~~我仿佛就像看着牛牛一人分饰两角
这篇好sweet~~{:4_1 ...

貌似没人发现男子的名字(自曝系列){:4_100:}

嘟嘴嘟的刚刚好{:4_22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1:11 , Processed in 0.18375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