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终于圆满落幕~谢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曦倾城 发表于 2019-2-9 13:51
等等!我不要下下下了!我要右右右右!

大门钥匙今天把小城往下移动咯!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0: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移动一次啦!!!

而且这个位置再上只有撞墙XDDD

通过!

蚁王快要出去啦!!!好激动!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1: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kiwi蛋今天把蚁王往上移动了~

昨天也是往上移动~(煤炭精忘了有没有通知蚁王)
发表于 2019-2-10 21: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9-2-3 23:06
或者去告诉他如何移动……他足足有10步可以走啊~XDD

我不知道他要如何倒退回去了啊{:4_100:}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1: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字武 发表于 2019-2-10 13:54
移動小城,往下!

好的~

通过!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1: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曦倾城 发表于 2019-2-9 13:51
等等!我不要下下下了!我要右右右右!

小武今天也把小城往下移动了哦!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1: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9-2-10 21:01
我不知道他要如何倒退回去了啊

……就让他往右走就行啦……或者小星星世界把他往右边移动就是倒回去了@@
发表于 2019-2-10 21: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9-2-10 21:03
……就让他往右走就行啦……或者小星星世界把他往右边移动就是倒回去了@@

原来是往右{:4_112:}(我想了老半天都不知道要如何退回去啊哈哈

移动非非向右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1: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9-2-10 21:07
原来是往右(我想了老半天都不知道要如何退回去啊哈哈

移动非非向右

小星星世界真搞笑啊!XDDD

好的!通过!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1: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星星世界今天又把小非非移回去右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0:11 , Processed in 0.0543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