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1 22: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21 22:06
好恐怖与诡异的影片,让我掉了满地的鸡皮疙瘩

掉滿地?
撿起來撿起來!
丟進火鍋裡不要浪費啊{:6_295:}
发表于 2016-5-21 22: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火锅中...
青菜、豆腐、五花肉、鱼丸...
今日汤底是猪骨汤(乳白色的,冒着烟)
还要加入什么呢?
{:7_345:}
发表于 2016-5-21 22: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21 22:07
呵呵呵呵~
吃完火鍋繼續工作哈~~~
來來來吃多些~~

好的,老大,你也一起吃吧{:6_282:}
我一定会努力工作来报答老大的{:6_315:}
发表于 2016-5-21 22: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21 22:10
准备火锅中...
青菜、豆腐、五花肉、鱼丸...
今日汤底是猪骨汤(乳白色的,冒着烟)

芋头!!!!{:6_336:}
发表于 2016-5-21 22: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21 22:08
掉滿地?
撿起來撿起來!
丟進火鍋裡不要浪費啊

{:6_309:}老大,这玩意能吃吗?
发表于 2016-5-21 22: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21 22:10
好的,老大,你也一起吃吧
我一定会努力工作来报答老大的

我已經快吃完了,
你快吃吧~不然估計你要加班了哈,
加班沒有加班費,工作要照做完的哈~{:6_331:}
发表于 2016-5-21 22: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了本店没有芋头,请问客官可有自备芋头啊?
{:10_389:}
发表于 2016-5-21 22: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21 22:13
老大,这玩意能吃吗?

能吧?
不能嗎?
惡魔基本上對能吃的東西都不挑食哈~
能吃吧?{:6_335:}
发表于 2016-5-21 2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21 22:13
我已經快吃完了,
你快吃吧~不然估計你要加班了哈,
加班沒有加班費,工作要照做完的哈~

嗯嗯嗯。。。(在忙着塞食物中。。。。。){:6_333:}
发表于 2016-5-21 22: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21 22:13
都说了本店没有芋头,请问客官可有自备芋头啊?

已经自备芋头了!{:6_3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7:53 , Processed in 0.0637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