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2-23 19:30 天黑了,还没到,不能开书啊。我给提示之前有读啦。
使用道具 举报
玖戌 发表于 2016-12-23 19:31 看来我们可能同样在巴士上。 我手机多一下要没电了。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2-23 19:34 我确实还在巴士上啊。在外面都大半天了。
玖戌 发表于 2016-12-23 19:36 我搭着巴士回家中。 不聊了,要没电了。我晚上再来看大家努力到怎么样了。
萱悦 发表于 2016-12-23 19:27 2~少年2吗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3 20:21 不是……他是uid 17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23 20:16 我知道了……uid 13 B=1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4:51 , Processed in 0.1073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