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4 02: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02:03
哈哈~~吸血鬼你好~~不過話說我覺得他老爸比較帥!!!

其实,其实twilight我一集都没看....我想大多数男生都没看{:6_339:}

不过a thousand years 是twilight的主题曲?这首歌我就很喜欢听~
发表于 2016-5-14 05: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00:40
要做虫也要做一个最强的虫战士!

好有气派哦!加油,虫虫!
发表于 2016-5-14 06: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菜 发表于 2016-5-14 00:52
不要担心,
我们人鱼一族有一个配方,专门治破肚皮。

应该说你只会治猪肚啦~{:7_355:}
发表于 2016-5-14 06: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01:16
破喉咙!破喉咙!破喉咙!破喉咙!破喉咙!破喉咙!破喉咙!破喉咙!破喉咙!破喉咙!破喉咙!破喉咙!破 ...

没有人来了:什么事情?
发表于 2016-5-14 06: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爬完,推理=0

只好自我辩护一下先,就算我是狼人,也不是杀手,因为狼人要等初一十五才可以发狂,所以明晚那件一定不关我的事,还有因为我不会发狂,所以不要杀我,还要救我,那样身为狼族的我就会认定你一辈子{:8_366:}

篇外:
1. 幸好现在墨咖没人,不然,爬着爬着突然又好几十楼会让人崩溃{:9_379:}
发表于 2016-5-14 07: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话说貌似没人类啥事,呵呵(一旁看戏去{:6_291:}
发表于 2016-5-14 07: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了一整天,还是要回到推理的部分,让我仔细想一下{:6_341:}

那个……建议还是留人马与人鱼到最后一关,不然少了很多笑点{:8_367:}

其他的就祝大家好运,还有我自己{:8_357:}
发表于 2016-5-14 08: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4 00:31
老实说许多角色和人物方面我觉得挺配的,

尤其是前面落落的天使、阿欣的雪女、小辞的妖狐和小露露的花妖 ...

哎哟 兔兔你这样讲 我都不好意思了 {:8_357:}
发表于 2016-5-14 09: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天使的落落,有去找鸟人吗?
请问你们是不是远方亲戚啊?{:6_323:}
发表于 2016-5-14 10: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人马的部分草图~~~(人马的部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3:52 , Processed in 0.08243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