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01: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闪瞎大家的眼睛,让大家都不得不戴上墨镜{:6_287:}

今年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们了!{:6_308:}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01: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4 01:13
直接用红箭刺她啊~~~ (你们懂的)

这时候就要帅气地说:只有33天算什么!{:7_347:}(你们懂的)

要就要一辈子的。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01: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01:29
阿肠你干嘛一副松了一口气的表情……

呃你看错了~{:7_345:}
发表于 2016-5-14 01: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啊!这灌水速度,才看下漫画你们就超过100楼了,果然是一群妖孽{:6_332:}

发表于 2016-5-14 01: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01:02
剧情角色都是抽签决定,能有这个结果我松了口气(试想想落落中了巨人)

青菜的人鱼,我自己 ...

确实大家都很适合各自的剧情角色~只是好奇剧情角色和游戏身份是有关联的,还是阿戌的剧情角色和游戏角色是完全分开分配的?
发表于 2016-5-14 01: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00:51
蜘蛛竟然找了这么帅的Edward,自我感觉太良好了……

比较出名的吸血鬼角色我也只想得出这一个{:6_339:}

妖狐你好啊妖狐{:8_360:}
发表于 2016-5-14 01: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00:54
起初设计角色,就有几个是难免会让人怀疑的,如食尸鬼,吸血鬼,恶魔

我也不想这样的,但剧 ...

哦哦,我看漏了这个,原来是完全抽签决定的~

话说我....我原本就属于高风险类型的玩家(杀手都会杀我玩家都会投我)你还给我这么高调的剧情角色....{:9_382:}
发表于 2016-5-14 01: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4 00:19
嘿嘿。

食尸鬼简直就是和我最为配合的身份嘛。

小兔以大家对我们的印象,以及我们的角色属性.....{:9_373:}

我想我们很快就会在幽灵区那里会合了{:9_371:}
发表于 2016-5-14 02: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5-14 01:52
比较出名的吸血鬼角色我也只想得出这一个

妖狐你好啊妖狐

哈哈~~吸血鬼你好~~不過話說我覺得他老爸比較帥!!!{:6_316:}
发表于 2016-5-14 02: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01:19
这个梗好经典XDDDDDDDDDDD

是滴,我從小學聽到中學再到學院時,都有人在說~~{:6_3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3:52 , Processed in 0.0667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