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6 21: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5-16 21:32
不能,囚禁了就沒了。

好呗……我等指挥{:4_147:}

点评

凈化票,不用太壓力啦,還沒到最後一天,現在還是試探期。(注意,凈化同票是有效的)  发表于 2017-5-16 21:43
不知道要投什么。。。  发表于 2017-5-16 21:40
你應該可以投票吧?不投嗎?  发表于 2017-5-16 21:40
不需要做什么的话就下线咯~明天考试囧  发表于 2017-5-16 21:37
发表于 2017-5-16 21: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6 21:32
看您想怎么做吧~ 因为我建议保护吹笛阵营的吹笛人是很冒险的...
不过我此招是有想要打乱对方的计划,原 ...

是很冒险,但我们现在就是在冒险啊{:4_215:}
发表于 2017-5-16 21: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6 21:34
是很冒险,但我们现在就是在冒险啊

规则改了啦?为什么我早上没看到囚禁温柔大只佬,能力就没有了?
{:9_381:} 那只好打回原形了...
发表于 2017-5-16 2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6 21:33
好呗……我等指挥

没有指挥啊{:4_211:}
你要投囚禁还是净化?
发表于 2017-5-16 21: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6 21:36
规则改了啦?为什么我早上没看到囚禁温柔大只佬,能力就没有了?
那只好打回原形了...

大概吹笛人去问了蜘蛛吧,所以蜘蛛就把漏洞补全了?

点评

是的因为那是我的盲点 XD 如果大只佬被关进无法从里面打开的小黑屋,理论上当然是会无法出去救人,如果他能考大力破门而出,那么小黑屋不就得重盖了么 :3  发表于 2017-5-16 21:39
发表于 2017-5-16 21: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6 21:37
没有指挥啊
你要投囚禁还是净化?

囚禁星之恋人?
发表于 2017-5-16 21: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6 21:38
囚禁星之恋人?

呃?为什么选星之恋人?
发表于 2017-5-16 21: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6 21:39
呃?为什么选星之恋人?

因为她是吹笛人?{:4_88:}
不然还有谁?我好blur现在囧

点评

你们全部(吹笛人也是)才第一天就想太多了啦 XDDD 所以搞得连我也乱了  发表于 2017-5-16 21:41
发表于 2017-5-16 21: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6 21:38
大概吹笛人去问了蜘蛛吧,所以蜘蛛就把漏洞补全了?

{:9_377:} 我们只有 2个大只佬啊~
其他的大只佬都恨不得全部变吹笛人又怎么去保护村民...

点评

但是我们大只佬本身就是吹笛人?  发表于 2017-5-16 21:47
大只佬也是有缺点的啊,大只佬自身无法被人保护,所以把囚禁票都投给大只佬,他们就一定得去小黑屋了。  发表于 2017-5-16 21:41
发表于 2017-5-16 21: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6 21:40
因为她是吹笛人?
不然还有谁?我好blur现在囧

你投净化票好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5:27 , Processed in 0.05318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