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1 14: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菜 发表于 2016-5-21 13:59
什么?我的道具不能进化?

我要号召剩下的守护者,一起投票把阿肠关起来!

哈哈哈,我喜欢你这句话。{:7_347:}
发表于 2016-5-21 14: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21 13:55
看来真的要结束战争了

那,真的是最后的推理秀

erm....其实你知道就好,没道具没身份就不要拿出来讲了~{:9_373:}{:9_376:}
发表于 2016-5-21 14: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21 14:06
为什么要煮人家的菜鱼~不可以啦~都死掉了~

别忘记丧尸吃什么,饿了就想吃啊。
况且你的菜鱼,可以做成两道菜,还不棒吗?现在去找小矮人要些蘑菇做佐料好了...
发表于 2016-5-21 14: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21 14:15
别忘记丧尸吃什么,饿了就想吃啊。
况且你的菜鱼,可以做成两道菜,还不棒吗?现在去找小矮人要些蘑菇做 ...

你去吃人类啦~菜鱼太健康了~会吃坏你肚子的~
发表于 2016-5-21 14: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菜 发表于 2016-5-21 14:09
抱着人马……
呜呜呜……明明大家都已经是幽灵了,为什么丧尸还是这么残忍?
人马疼我哦……

丧尸的本性啊。

除非有药可以医治,否则丧尸都会找尸体吃掉啊。

发表于 2016-5-21 14: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21 14:16
你去吃人类啦~菜鱼太健康了~会吃坏你肚子的~

那么吃掉你这只人马先,那么就没人回来阻止我吃掉菜鱼了。

是谁一开始怂恿我去剥人皮的,搞到我现在那么凶残?

发表于 2016-5-21 14: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21 14:20
那么吃掉你这只人马先,那么就没人回来阻止我吃掉菜鱼了。

是谁一开始怂恿我去剥人皮的,搞到我现在那 ...

那你顺便把他的肉吃掉不就好了嘛~哈哈哈~
发表于 2016-5-21 14: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21 14:22
那你顺便把他的肉吃掉不就好了嘛~哈哈哈~

那不就是你咯,还叫我去剥雪女的皮
发表于 2016-5-21 14: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5-21 11:00
哦 !!!还不抓到你自拍?

这是职业精神,虽然三个凶手都看不到脸{:6_315:}
发表于 2016-5-21 14: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5-21 12:19
狼人:无需多讲,把那耍得我们团团转的神拿下!!!围剿神吧!!!

那个谁来播歌一下 …

猫妖:看来你也觉得是这个世界的神把我们耍着来玩了,说抓出凶手,倒不如连神一起给反了!让所有守护者和平共处!

剩下的守护者们!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来一首热血的主题曲,名为灭神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oXmacwuk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7:15 , Processed in 0.0481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