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0 22: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露鹿路陆 发表于 2016-5-20 22:28
爬到这里,不知道过后的我还有没有生存着。就当我是个迟了很久很久的人吧 不过牛牛……我是很想 ...

露露加油~
(你有听话好好考试这点很好XD,就怕游戏影响你罢了,好几次我都想建议杀手杀掉你让你专心考试囧)
发表于 2016-5-20 22: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20 22:36
没事,一起加油一下就可以了,别忘了我们的芋头军团

讓芋頭軍團把我們包圍起來{:6_318:}
話說今晚的烤芋頭還沒奉上吶{:7_351:}
发表于 2016-5-20 2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20 22:38
露露加油~
(你有听话好好考试这点很好XD,就怕游戏影响你罢了,好几次我都想建议杀手杀掉你让你专心考 ...

谢谢阿肠,谢谢丧尸,谢谢慢慢{:8_365:}
我在这里还是想说的。不管谁投了谁,想必都是经过了很长的考虑和不情愿,毕竟好朋友也好,可能性也好,全部主要都是以大局为主{:6_311:}
被投过的,被杀过的,都很不容易。
如果你是杀手,辛苦你了,被迫变成反角色,还要隐瞒好友。
如果你是勇敢的平民(比如牛牛),辛苦你们,勇敢为了其他平民牺牲。{:6_329:}
如果你是幕后主使{:6_339:} …… 辛苦你的文

游戏一定有游戏的意义在,我还想灌水地说{:6_316:}

我不知道这个遗言一样的东西是什么{:6_326:} 只是我真的希望和大家一起灌水的{:6_315:}
发表于 2016-5-20 22: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20 22:42
讓芋頭軍團把我們包圍起來
話說今晚的烤芋頭還沒奉上吶

老大,芋头送到,请享用{:8_357:}
发表于 2016-5-20 22: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露鹿路陆 发表于 2016-5-20 22:48
谢谢阿肠,谢谢丧尸,谢谢慢慢
我在这里还是想说的。不管谁投了谁,想必都是经过了很长的考虑 ...

露露果然还是灌水高手啊!{:6_315:}
 楼主| 发表于 2016-5-20 22: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20 22:51
露露果然还是灌水高手啊!

不,她上届灌水灌到很厉害{:7_350:}(还有放闪也是
发表于 2016-5-20 22: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20 22:51
露露果然还是灌水高手啊!

我爬了几小时,眼睛有点痛了了{:6_339:} 之前有一些没有爬,那是因为真的太多了,50多页{:6_317:}现在还好,20多页,一小时基本爬完,但是眼花是真的{:6_323:}
发表于 2016-5-20 22: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20 22:51
露露果然还是灌水高手啊!

{:6_324:}想当年我的灌水程度,一天升了两级啊,现在可不行了{:6_315:}
发表于 2016-5-20 22: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露鹿路陆 发表于 2016-5-20 22:48
谢谢阿肠,谢谢丧尸,谢谢慢慢
我在这里还是想说的。不管谁投了谁,想必都是经过了很长的考虑 ...

可能我观众角色也看得多看得太过瘾了{:6_340:} 等着,蜘蛛的游戏如果我没碰上考试一定灌水到底!!(前提是不碰上考试){:6_316:}
发表于 2016-5-20 22: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露鹿路陆 发表于 2016-5-20 22:56
想当年我的灌水程度,一天升了两级啊,现在可不行了

高手就是猛!{:6_3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22:04 , Processed in 0.1410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