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9 2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9 21:01
别这样,我突然相信你了

大家别投给他

你这样对吗!{:10_387:}

前面举旗打仗的人是你,投降的人也是你{:10_386:}

难得猫妖看透一切尘世间争夺,你竟然又怂恿大家别投我{:10_385:}
发表于 2016-5-19 21: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5-19 21:09
你这样对吗!

前面举旗打仗的人是你,投降的人也是你

我就是不愿意让你受委屈阿{:10_388:}

我就是大笨蛋阿又如何{:10_387:}

但我拍档告诉我,一定要拯救所有人,你懂吗{:9_383:}

不要绝望,如果绝望,我就成为你的希望{:9_381:}
发表于 2016-5-19 21: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5-19 21:01
我突然觉得今天被关的人是我,后面的故事反而更有看头呢

不不不,要知道,你被关后,又刚好不是的话,我们后面还真的只剩人马可以怀疑了,囧~
发表于 2016-5-19 21: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9 21:11
我就是不愿意让你受委屈阿

我就是大笨蛋阿又如何

太迟了!!!!大家都把票送出去了!!!{:10_386:}
发表于 2016-5-19 21: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5-19 21:12
不不不,要知道,你被关后,又刚好不是的话,我们后面还真的只剩人马可以怀疑了,囧~

那人马被关了,下一个还不是我,我比较期待今天是我{:6_340:}
发表于 2016-5-19 21: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5-19 21:07
希望是那么多天以来最高的得票者,这样我被关也光荣

哦,也可能是人马啊~
发表于 2016-5-19 21: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5-19 21:09
你这样对吗!

前面举旗打仗的人是你,投降的人也是你

对啊对啊~好不容易拿定主意要诛死你耶==

牛仔是怎样啊?{:6_295:}
发表于 2016-5-19 21: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5-19 21:15
那人马被关了,下一个还不是我,我比较期待今天是我

那到时是要我+吸血鬼+巨人+狐仙自相残杀吗?

发表于 2016-5-19 21: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繁荫 于 2016-5-19 21:25 编辑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5-19 21:15
那人马被关了,下一个还不是我,我比较期待今天是我

搞不好根本没人投你==
发表于 2016-5-19 21: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5-19 21:15
那人马被关了,下一个还不是我,我比较期待今天是我

哇~复个诊回来我就被关了吗?
也好啦~反正清者自清~随便你们投吧~
反正我知道杀手是谁~{:6_34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6:37 , Processed in 0.0669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