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谟涅摩叙涅的城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2 19: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昨天的描写文,我有种觉得我是被霸凌的中学生~{:6_291:}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2 19: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12 19:00
看了昨天的描写文,我有种觉得我是被霸凌的中学生~

这样的猜想很有趣。大家也可以多猜猜自己的身份。不如说,这游戏就是这么玩的。{:6_310:}
发表于 2016-12-12 19: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可以做做看,这样会蛮好玩的感觉。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2 19: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2-12 19:44
下次可以做做看,这样会蛮好玩的感觉。

虽然设定很有趣,可是要玩什么内容呢{:6_296:}
发表于 2016-12-12 19: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12 19:45
虽然设定很有趣,可是要玩什么内容呢

要讨论也不是在这里讨论吧。给大家知道了就不好玩了。{:7_342:}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2 20: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2-12 19:54
要讨论也不是在这里讨论吧。给大家知道了就不好玩了。

说的也是{:7_350:}

(是说好喜欢看小黎子放贴图不知道为什么{:7_352:})
发表于 2016-12-12 20: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12 20:07
说的也是

(是说好喜欢看小黎子放贴图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懒惰放贴图啊。用电话上的时候会比较少放,比较难选贴图,麻烦。
不知道几时才会有电来{:6_32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2 20: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2-12 20:20
有时候懒惰放贴图啊。用电话上的时候会比较少放,比较难选贴图,麻烦。
不知道几时才会有电来

用电话确实比较麻烦,容易点错{:6_298:}

小黎子所在的地方停电?{:6_309:}
发表于 2016-12-12 20: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12 20:23
用电话确实比较麻烦,容易点错

小黎子所在的地方停电?

是啊,完全是摸黑的情况,什么也不能做。{:6_286:}
发表于 2016-12-12 20: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12 09:35
是说……大家应该不止看自己的描写文罢了吧?应该有看完全部人的吧?

或许我会写得有些啰嗦,但,还是看 ...

都看完了,不会罗嗦啦{:6_29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2:16 , Processed in 0.0754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