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6 20:35 我留守在7号房。
使用道具 举报
罂粟 发表于 2017-5-16 20:33 牛牛,小黎子投你囚禁票了,你現在還是吹笛人吧?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6 20:39 我是吹笛的,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6 20:38 大只老是保护人是好的功能对吗,哈尔米应该是支持吹笛获胜的,从他这几天看出,他吹的很开心(推理) 若 ...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6 20:41 我的概念是“我保护他,他今晚就算想成为吹笛人也不能得逞”(?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6 20:45 那我该投萱吗,让她陪我进去,我也不怕被蛊惑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6 12:36 我的策略与分析: 1)建议 白色森主(如果目前是清白之身的话) 使用【金刚不坏】保护自己。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6 20:36 大家,净化玖戌还是青暮阳比较好?一个应该是吹笛人派,一个应该是中立派
六月 发表于 2017-5-16 20:49 所以我跟建议3咯?还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3:35 , Processed in 0.0628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