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9 2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4_1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22: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尽量阳和柳同票。要留意。不是单纯冲就好。
现在被净化的,就麻烦等下选其他吹笛人同房间了。
发表于 2017-5-19 22: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5-19 22:01
我们尽量阳和柳同票。要留意。不是单纯冲就好。
现在被净化的,就麻烦等下选其他吹笛人同房间了。

我们有成功把柳姐姐和阳阳投进黑屋吗?
发表于 2017-5-19 22: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5-19 22:01
我们尽量阳和柳同票。要留意。不是单纯冲就好。
现在被净化的,就麻烦等下选其他吹笛人同房间了。

萱悦与小黎净化
发表于 2017-5-19 22: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我们明天依然会是吹笛人,接下来晚上是你们的show time了~{:4_113:}
发表于 2017-5-19 22: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5-19 22:02
我们有成功把柳姐姐和阳阳投进黑屋吗?

一票之差,没成功囧。{:6_296:}
发表于 2017-5-19 2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5-19 22:02
我们有成功把柳姐姐和阳阳投进黑屋吗?

似乎没有……我们5票 对面6票
发表于 2017-5-19 2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5-19 22:03
一票之差,没成功囧。

又是差一票{:4_90:}好无奈~
发表于 2017-5-19 22: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5-19 22:03
没关系,我们明天依然会是吹笛人,接下来晚上是你们的show time了~

你们今晚找人同房吧。我们就出门吹笛了。
发表于 2017-5-19 22: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哈小柳呢?{:4_98:}

点评

呜呜呜  发表于 2017-5-19 22:12
难怪我就觉得怎么你们少了一票 囧  发表于 2017-5-19 22: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0:03 , Processed in 0.0448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