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7 21: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17 21:11
請叫我學霸~
呵呵呵~
我已經洞悉一切了~

学霸,你好,请当我老大!{:6_318:}
发表于 2016-5-17 21: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5-17 21:33
这样被你陷害法,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咯==

{:9_376:}
树老大,对不起嘛>.<。。。。

杀手,你要杀就杀我吧!!
芋头是我吃的!
和树老大无关!{:6_340:}
发表于 2016-5-17 21: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17 21:37
不愧是学霸啊,经济学方面也是一个高手啊!!!!

低调低调{:6_323:}

不要轻易称赞我,
不然我会骄傲~{:7_355:}
发表于 2016-5-17 21: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7 21:36
为啥?因为抢了你的第一千楼就要干掉我了嘛?真是的~小气鬼小气鬼~

很明显啦,还我1000楼啊!!!!!!!!!!!!{:7_351:}

对!我就是小气{:7_342:}
发表于 2016-5-17 21: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17 21:06
你別誤會...
純粹上一屆的經驗之談,
本惡魔不殺人

学姐我相信你!




请投学姐一票!!{:6_283:}
发表于 2016-5-17 21: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17 21:42
树老大,对不起嘛>.

那样更死,要是被当咸鱼犯淘汰就连遗言都没得说{:9_379:}

(虽然我也没什么实际遗言,囧)
发表于 2016-5-17 2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7 20:51
恒:因为那三个呆瓜是路痴......我不去的话他们会迷路到天涯海角的......就像刚才如果没有我带路......夜 ...

“算了,你还是走吧。让我留下来静静。”丧尸看了一眼回头的恒轻声说道。

丧尸心中失落的那块还是没有填补到。刚刚在沉思的当儿,她想起许许多多生前的点滴,原来.....

自己之所以会成为丧尸是因为那次考完试和朋友一同庆祝,吃喝玩乐,玩得兴高采烈之际,一只丧尸跑进来见人就咬。尽管他们都很努力地逃跑了,可是还是被丧尸追上最后厮杀掉而已。眼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倒在地上,她也察觉到自己无法逃过这样的命运,与其成为丧尸的口下魂,不如自行了断来得干净利落些。于是头一撞最靠近的柱子,眼前一黑,不省人事。

当她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没死后,一切却变了样。而自己也不再是自己。
发表于 2016-5-17 21: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我还是继续潜水还好了,呵呵{:6_286:}
发表于 2016-5-17 21: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5-17 21:45
很明显啦,还我1000楼啊!!!!!!!!!!!!

对!我就是小气

{:6_315:}我问天,我问天~~
天意弄人啊~又不是我故意要抢了第一千楼的~
我只是这么刚好得到第一千楼而已啊~而且我今天都在打官司~都没什么上来欸~
发表于 2016-5-17 22: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17 21:23
我有预感,
今晚死的人会是我,
因为我吃太多芋头了

==这是被撑死的节奏吗?{:6_317:}
{:9_381:}不,老大,我不要你离开我!!!{:6_33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5:44 , Processed in 0.0914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