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17 21:11 請叫我學霸~ 呵呵呵~ 我已經洞悉一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繁荫 发表于 2016-5-17 21:33 这样被你陷害法,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咯==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17 21:37 不愧是学霸啊,经济学方面也是一个高手啊!!!!
酷耶 发表于 2016-5-17 21:36 为啥?因为抢了你的第一千楼就要干掉我了嘛?真是的~小气鬼小气鬼~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17 21:06 你別誤會... 純粹上一屆的經驗之談, 本惡魔不殺人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17 21:42 树老大,对不起嘛>.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7 20:51 恒:因为那三个呆瓜是路痴......我不去的话他们会迷路到天涯海角的......就像刚才如果没有我带路......夜 ...
繁荫 发表于 2016-5-17 21:45 很明显啦,还我1000楼啊!!!!!!!!!!!! 对!我就是小气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17 21:23 我有预感, 今晚死的人会是我, 因为我吃太多芋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5:44 , Processed in 0.0914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