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匿名

神魔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7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神婆?太难听了。婆婆是神明汤婆婆{:4_130:}
发表于 2019-10-17 11: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找出谁是人族,那么不如大家试试说出昨日待过的房间。
发表于 2019-10-17 11: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9-10-17 11:32
昨晚我的遭遇宛如坐过山车一般。
但我现在是人啊。

还锁定8位?小风和婆婆都公开身份了{:7_354:}
发表于 2019-10-17 12: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蛛古力 于 2019-10-17 12:08 编辑
刚刚有人私信我询问:如果魔污染一个人,那个人的室友有神,那会发生什么事?假设室内有3个神,魔去污染一个变人,之后同房的两神又把他打救回来,是不是那人会变神?


这是个我之前没想到的bug(太多设定啦,总会出bug的),所以我想了一想,决定在外答复:


成神或变魔,是基本的算术题。


成神是+1,变魔是-1。


如果魔污染A,然后A和神1号同居,又被神2号来打救房间,A就经历了(+2)(-1),所以结论是会变神。


其中有个例外,是人被魔污染,又被神打救或同居(只能二选一)的时候。同时经历(+1)(-1),这时人才可以自己选择要成神或变魔(凭个人意志,让其中一个力量弱化,接受另一个力量)


为了防止过重的bug,我想在此声明:外出打救的话肯定是有几个神就+几次,可是如果同房,不论多少个神当室友都好,我们只算是+1。打救效果可以叠加,但同房效果不会叠加!


同时我也宣布,神的打救或同化,对神族本身无效。神可以变人或变魔,但不会在一晚上就神>人>神变回来。当然魔也一样,可以瞬间魔>人>神,但不能魔>人>魔。不能uturn,只能往上到底或堕落到底。(只是一个晚上内啦,明天变回去还是可以的)


例子:


1)A和两个神同房,被同化。又被魔污染。所以他经历的只是(+1)(-1),可以自己选择要变神变魔。


2)或者,A和一个神同房,被同化,又被魔污染,然后外面又有一个神来打救这房间,所以变成(+1)(-1)(+1),被迫变神。


现今魔有特殊效果,污染一个人,其室友会跟着污染。那么重新拿(1)号的例子:


1)A和两个神同房,被同化,又被魔污染。+1-1,A可以选择自己要变成什么。


同房的两个神,同化效果对彼此无效,不过却被魔的污染波及,所以双双经历-1,一起变人类。




2)再来一个例子:A和神和魔同房。


A被同化&魔化,+1-1,可以选择要变什么。


神和魔同房,被单方面-1,最后会变成人。


魔和神同房,被单方面+1,最后会变成人。


在这情况下,神魔在变人之前,还是可以执行各自的打救&污染一次。


希望我解释得够清楚。。。

发表于 2019-10-17 12: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9-10-17 12:01
刚刚有人私信我询问:如果魔污染一个人,那个人的室友有神,那会发生什么事?假设室内有3个神,魔去污染一 ...

好烧脑,婆婆有想到这个问题,但是太复杂了,都不知道要怎理清表达{:4_108:}
辛苦你了{:4_89:}
发表于 2019-10-17 12: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别的事。

只是来抢1000楼的

点评

楼层地震,我不是1000了T_T  发表于 2019-10-17 19:17
你强+1  发表于 2019-10-17 18:59
你强 XDD  发表于 2019-10-17 12:11
发表于 2019-10-17 12: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9-10-17 12:01
本帖最后由 蛛古力 于 2019-10-17 12:08 编辑
刚刚有人私信我询问:如果魔污染一个人,那个人的室友有神 ...

原来是,数学题啊{:6_330:}
发表于 2019-10-17 12: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蛛古力 于 2019-10-17 12:15 编辑
罂粟 发表于 2019-10-17 12:07
好烧脑,婆婆有想到这个问题,但是太复杂了,都不知道要怎理清表达
辛苦你了

主要就是:魔族不用太怕今晚污染的对象,会立刻就变回神去。魔所污染的对象,至少不是变人,就是会变魔。
除非是,魔污染了一个人,这个人同时被神打救,那就。。。有50%,对方会变魔。(看对方的决定)

最坏的情况是,魔污染一个人,这个人和神同居,又刚好被1个或以上的神来打救,这个人就只能是神了。


点评

1000楼是我的!  发表于 2019-10-17 21:39
发表于 2019-10-17 12: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9-10-17 12:07
好烧脑,婆婆有想到这个问题,但是太复杂了,都不知道要怎理清表达
辛苦你了

话说婆婆是确定要住1号房和风一起吗?要就highlight一下黄色,或口头大声确定吧
发表于 2019-10-17 12: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今天訊息量大到爆炸......智商0的吾辈還是一旁嗑瓜子吧(蹲在角落捧著一桶瓜子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1:54 , Processed in 0.12028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