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4 00: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00:54
我人马有两只手,四只蹄,再加两条手不就八条了!

可以加入蜘蛛那边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01: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4 00:27
我怎么会选中丧尸啊?
要成为像the warm body里的男主角,慢慢变回人类吗?

我承认都是抽签惹的祸~{:6_306:}

一开始在僵尸和丧尸中犹豫着,后来还是决定采用丧尸~{:6_331:}
发表于 2016-5-14 01: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4 00:59
可以加入蜘蛛那边了

远房亲戚吗WWWWW
发表于 2016-5-14 01: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00:55
那~猪菜人马鱼~

我想象不到,请上图
{:7_351:}
发表于 2016-5-14 01: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00:53
虽然懂阿语没看naruto,还是忍不住想问,你的孩子是这个吗

不是不是不是……绝对不是不是不是……{:6_294:}

话说这是谁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01: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4 00:31
老实说许多角色和人物方面我觉得挺配的,

尤其是前面落落的天使、阿欣的雪女、小辞的妖狐和小露露的花妖 ...

剧情角色都是抽签决定,能有这个结果我松了口气(试想想落落中了巨人{:6_309:})

青菜的人鱼,我自己抽中时也笑了{:7_342:}

名字已经改了哈哈{:6_339:}
发表于 2016-5-14 01: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01:00
我承认都是抽签惹的祸~

一开始在僵尸和丧尸中犹豫着,后来还是决定采用丧尸~

僵尸都比丧尸漂亮许多,好吗?{:9_376:}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01: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00:32
我是人马……青菜是人鱼…………生出来的孩子…………四不像就这样来的吧!

跨越种族的爱恋,这不就是美国大片的主题吗{:6_315:}
发表于 2016-5-14 0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错!
发表于 2016-5-14 01: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4 00:40
我可是高级的哦,当然有脑啦!
小心我,吃掉你的脑袋!

好。

我们就来联盟吧!

反正也只有我们俩可以呆在一起。
其他人都怕会被咱们吃掉啊~~~~~


{:7_34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0:34 , Processed in 0.0495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