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00:54 我人马有两只手,四只蹄,再加两条手不就八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4 00:27 我怎么会选中丧尸啊? 要成为像the warm body里的男主角,慢慢变回人类吗?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4 00:59 可以加入蜘蛛那边了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00:55 那~猪菜人马鱼~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00:53 虽然懂阿语没看naruto,还是忍不住想问,你的孩子是这个吗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4 00:31 老实说许多角色和人物方面我觉得挺配的, 尤其是前面落落的天使、阿欣的雪女、小辞的妖狐和小露露的花妖 ...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01:00 我承认都是抽签惹的祸~ 一开始在僵尸和丧尸中犹豫着,后来还是决定采用丧尸~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00:32 我是人马……青菜是人鱼…………生出来的孩子…………四不像就这样来的吧!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01:00 远房亲戚吗WWWWW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4 00:40 我可是高级的哦,当然有脑啦! 小心我,吃掉你的脑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0:34 , Processed in 0.0495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