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幽灵贴】杀手游戏·守护者【生者止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9 20: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文字工程师 于 2016-5-19 20:54 编辑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9 20:33
不过那三人也太强了点......到现在一个都还没被关,希望今晚至少有个杀手被关啊QAQ

因为平民们都没有联成一个阵线。

若论单单只看机率, 游戏一开始要把杀手关起来的机率其实很低而已,只有0.0009526%。而且惟有当游戏剩下越来越少玩家,机率才会慢慢攀升。若游戏一直进行下,没有一位杀手被关起来的话,最大机率把杀手关起来的良机是剩下7个人的时候,也只有0.390625%。当到了剩下六个人的时候,三位杀手都还没被关,游戏基本上不用玩了吧。

此推论只是假设玩家没有讨论下随机投票。只要玩家没有联成一线,没有线索,没有怀疑对象,杀手很大可能杀到底。
 楼主| 发表于 2016-5-19 20: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工程师 发表于 2016-5-19 20:50
因为平民们都没有联成一个阵线。

若论单单只看机率, 游戏一开始要把杀手关起来的机率其实很低而已, ...

你的观点很正确。

基本上,杀手和平民之间的人数慢慢靠近的时候,平民就越不利。

假设游戏剩下10人,其中有2个杀手的话,

平民方就已经很·难·赢·了·。

所以,游戏人数减少到个位数开始,就是结局倒数的关键时期了。

幽灵们就尽管放心地推理,然后跑一跑游戏帖,大家放心吃火锅,拭目以待~
发表于 2016-5-19 2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工程师 发表于 2016-5-19 20:50
因为平民们都没有联成一个阵线。

若论单单只看机率, 游戏一开始要把杀手关起来的机率其实很低而已, ...

嗯嗯,没错!没错!因为平民不清楚谁是同伴~~~
发表于 2016-5-19 2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9 20:53
你的观点很正确。

基本上,杀手和平民之间的人数慢慢靠近的时候,平民就越不利。

把其中一位杀手关起来的最大机率连一巴仙都不到,而且关了一位也未必关得了第二位。

若有生还者,还真的应该杀鸡谢神了。
发表于 2016-5-19 2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9 18:03
说得没错,既然是幽灵区,那我也不必隐瞒了。

只要大家都遵守幽灵区的规则,不要擅自将这里 ...

耍什么帅啊真是的→_→
发表于 2016-5-19 21: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9 18:03
殿下明鉴。
哈哈。

你不知道,牛牛和落落还真是一对红颜知己。{:7_345:}
发表于 2016-5-19 21: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9 18:08
其实我真心不觉得这里的任何人是杀手。
只能说,到底是谁投的票啊~~~~~~~
(就不提被杀的人了) ...

各种怨念{:7_347:}
发表于 2016-5-19 21: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9 18:10
……

总之,我明白小兔之前主持游戏时为什么会那么幸苦了

好好地孝敬本大神的虹妃吧{:6_335:}
发表于 2016-5-19 21: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雨落 发表于 2016-5-19 18:19
嘻嘻,必须相信他们的呀。

这游戏反正都是游人要死的嘛,但为何不让我发言几句才给我死哦~~~ ...

怎么么感觉落落为此感到非常骄傲{:7_353:}
发表于 2016-5-19 2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9 20:09
有看见,谁叫他们投给一个两个负责灌水的家伙。我就是要气死他们!!!

让他们进来以后,后悔!{:7_35 ...

{:6_321:}这……那个有着细腻笔触的梨子x,真的是跟这个腹黑的梨子x,是同一个人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1:23 , Processed in 0.04490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