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青暮阳

《热血墨咖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30 17: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钦 发表于 2016-11-30 16:44
我不是很会唱这首歌

><

哎呀,阳阳选到太低音的{:6_339:}

确实是合唱啊~而且唱得很棒,很舒服{:8_36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16:42 , Processed in 0.05278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