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翔 发表于 2018-1-17 14:30 “这位同学,这猫是你养的吗?”我好奇地看着那只猫。 动物里,还是猫最可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柳烨 发表于 2018-1-17 18:39 不是我养的,或许是校工养吧
雕翔 发表于 2018-1-17 19:22 所以你很喜欢猫咪咯? 校工哪来多余的钱去养猫咪呢?现在百物起价,校工竟然还能养猫咪。这校工超神!
柳烨 发表于 2018-1-17 19:54 嗯嗯,本命可是猫咪哦。 这又不是什么名贵的猫咪,普通的养是养得起
雕翔 发表于 2018-1-17 19:58 哦哦~ 也对啦。 这里很闷热,如果想继续谈我们就去花园吧,好吗?
柳烨 发表于 2018-1-17 20:55 好啊~
千和 发表于 2018-1-17 20:16 本少爷是来找昨天抢走本少爷球的可恶家伙! 滚出乃! (喊了老半天都不见那个人出现)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8-1-17 22:03 有人受傷了嗎? 趕緊喊校長!校長!
蛛古力 发表于 2018-1-17 22:16 虽然我不是校长....我只是社团创办人~ 嗯?啊?什么?没事啦。那不是什么血迹。大家别在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1:55 , Processed in 0.0854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