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心动墨咖部部室「TRUE END」- EX GAM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 2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8-1-21 20:37
(我确实是故意的啊)
我舔舔嘴边的奶油,香甜的奶油随着舌尖进入喉咙。然后,我伸出食指偷偷抹了一把奶油 ...

(啊啊啊啊啊{:6_328:})
我尴尬地抹掉鼻尖上的奶油,面红耳赤地看着她。
“哈哈哈,摸不干净!”她笑道,伸手又摸了一把奶油在我脸上。
我再次抹掉脸上的奶油。我正想反击,但看到她脸上的笑容,我却没敢动手。
我想我应该一辈子都逃不出她狡黠的笑容。
(游戏肠心里OS:我如果敢反击,她应该会整个蛋糕压我脸上,而且眼都不眨一下)
【player肠心里OS:哦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真正的的肠确实在捂脸乱叫)///////////////】

点评

我早就看见了,可我不想避咚,所以阿肠不用担心  发表于 2018-1-21 23:22
拜托小黎不要看到这边的点评。祈祷祈祷。  发表于 2018-1-21 21:41
其实我比较想看小梨壁咚肠子  发表于 2018-1-21 21:30
我只能一直在屏幕前捂着脸つ﹏⊂  发表于 2018-1-21 21:21
在荧幕前一直爆笑了哈哈哈哈XDD  发表于 2018-1-21 20:5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 2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8-1-21 20:48
(啊啊啊啊啊)
我尴尬地抹掉鼻尖上的奶油,面红耳赤地看着她。
“哈哈哈,摸不干净!”她笑 ...

外星人蜘蛛表示突然很有折返地球轰炸了这两人的冲动~
发表于 2018-1-21 21: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8-1-21 20:48
(啊啊啊啊啊)
我尴尬地抹掉鼻尖上的奶油,面红耳赤地看着她。
“哈哈哈,摸不干净!”她笑 ...

不是丢蛋糕而是直接用嘴巴直接舔掉剩下的奶油。
我邪恶地对他说:"奶油有你的味道才好吃。"
(阿肠肯定在尖叫。我跟阿肠的角色一直在对换,感觉我在演着男生的角色而阿肠是被我欺负着玩的小女孩)

点评

(星星眼)  发表于 2018-1-21 21:31
@柳字:他不敢来这招,只好我自己来咯  发表于 2018-1-21 21:28
嗯,这跟我想的差不多  发表于 2018-1-21 21:24
发表于 2018-1-21 21: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8-1-21 20:37
(我确实是故意的啊)
我舔舔嘴边的奶油,香甜的奶油随着舌尖进入喉咙。然后,我伸出食指偷偷抹了一把奶油 ...

(要不是你点评回复我是我差点就忘了)



(翻出了家里比较漂亮的盘子
(可,可恶,其实切得不太好,看断面就知道了{:9_382:}

之前其实还做过优格起司蛋糕,和这个差不多,差别在于加了cream cheese和butter
这个优格蛋糕相比起来成本便宜多,热量也低很多。
不知道算不算成功。口感是非常绵密的,我减了糖的分量,所以不会太甜,很想配咖啡,可是晚上了就不泡了(其实只吃一块就收回冰箱了,慢慢吃


补加之前的cream cheese的。这个比较甜,起司味道比较很浓郁,喜欢的人会很喜欢应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为什么游戏贴里会有美食的照片!!(激动指  发表于 2018-1-21 21:36
我自首:起司的调过滤镜(不过原本的颜色也很漂亮  发表于 2018-1-21 21:27
会料理的男生果然很帅气啊~(星星眼看着起司蛋糕  发表于 2018-1-21 21:17
发表于 2018-1-21 21: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上来,就被闪爆了 T_T
我还暗什么暗娇啊!

家肠料黎直接闪爆我了。

{:4_152:}
发表于 2018-1-21 21: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8-1-21 21:14
(要不是你点评回复我是我差点就忘了)

看样子是成功啦。嗯,等我不懒了应该就去做了。
盘子很漂亮。
发表于 2018-1-21 21: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8-1-21 21:10
不是丢蛋糕而是直接用嘴巴直接舔掉剩下的奶油。
我邪恶地对他说:"奶油有你的味道才好吃。"
(阿肠肯定在 ...

我涨红耳根,根本说不出话来。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是真的尖叫了靠)
(根本没调换,我们一开始就是这种相处模式,我一开始就被你吃得死死的)
(咦意外的很享受)
(众:你这个M)
发表于 2018-1-21 21: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8-1-21 21:15
才上来,就被闪爆了 T_T
我还暗什么暗娇啊!

主角来了,不玩了,搬凳子等好戏上演

点评

开虐了,切西瓜  发表于 2018-1-21 21:35
看我被虐死。。。。  发表于 2018-1-21 21:32
发表于 2018-1-21 21: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8-1-21 21:15
才上来,就被闪爆了 T_T
我还暗什么暗娇啊!

总,总,总觉得很对不起小兔{:9_373:}
为了弥补,我会更努力放闪的(不对
发表于 2018-1-21 21: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8-1-21 21:23
看样子是成功啦。嗯,等我不懒了应该就去做了。
盘子很漂亮。

盘子是我妈在日本二手店买的。偶尔会捡到宝。{:6_3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0:00 , Processed in 0.29991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