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Moo Moo

《印象中的爱情电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4 14: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3-14 14:06
不能不说,写这个灵感来自10,想到10写男视角写得很好,就想我或许也能试试女视角

来我们来合写一篇,你写女我写男{:2_38:}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14: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零 发表于 2017-3-14 14:17
来我们来合写一篇,你写女我写男

下次双笔来{:6_287:}
发表于 2017-3-14 20: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3-13 19:06
男友好会接,不过现实中确实有如此强大的活动电影词典,牛牛真强~

另外也察觉,牛牛这一次用了 ...

顶“虽然不一定是女生才有男朋友”{:4_226:}
发表于 2017-3-21 18: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条件喜欢13号的引用~
牛牛哥加油~发挥牛牛哥爱情的力量勇敢走下去呗~
 楼主| 发表于 2017-3-22 08: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7-3-21 18:42
无条件喜欢13号的引用~
牛牛哥加油~发挥牛牛哥爱情的力量勇敢走下去呗~

树老大也要幸福啊,要握住你手中的小幸运~{:4_184:}

 楼主| 发表于 2017-3-22 08: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零 发表于 2017-3-14 20:22
顶“虽然不一定是女生才有男朋友”

突然就变得BL了{:4_100:}
 楼主| 发表于 2017-3-22 08: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标题其实是一句歌词啊,有人看得出吗
发表于 2017-3-25 00: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3-22 08:18
话说这标题其实是一句歌词啊,有人看得出吗

这么一说,我立刻联想到周杰伦的歌~{:4_1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5 23:13 , Processed in 0.0641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