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850|回复: 47

《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1 21: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加入墨咖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杰尼斯。诺特尔 于 2016-11-11 21:20 编辑

改词:梦
原曲:樱花雨
歌曲原唱:
FIR
作词:F.I.R/林尚德/易家揚
作曲:阿沁
编曲:奧斯卡
改编者:杰尼斯。诺特尔

雨後落下一地的憂傷 溶化偷偷想你的偽裝
轻轻翻着未来的书页  不明灵感为何物的我

落葉排成思念的形狀 我撐著傘 不去看
墨水滴落成人的形状   他伸过手    微笑着

#櫻花飄落背後的幽雅 藏著一句說不出的話
渐渐被遗忘孤单的我    只是站在原地的看着
窗外吹著無語的牽掛 輕輕吹動 我頭髮
风儿吹着嘲笑的声音   一直吹着      嘲笑着
如此 的愛你 花刺痛的傷 我不想抵抗 該要如何學會隱藏
他说   跟我来    我带你到       梦想的地方    他拉着我的手跑着


傻傻地微笑表情卻無法言語 偷偷的像是記憶了幸福的相機
名为梦想的地方宛如梦境       一切是我此时此刻最美的回忆
輕輕地呼吸身邊有你的空氣 我還記得你 說櫻花很美麗
每次提笔写着有你们的故事   我还记得你    说墨咖很温馨
不願意再輕易從你身邊離去 不忘記寫下櫻花飄落的那場雨
心中奔放的花儿轻声祈愿着    慢慢进入宛如爱丽丝般的梦境
不放棄心中刻下了永遠愛你 你說我和你都為了此刻而著迷
认识无数的同伴一起嬉闹着   你说我多希望这梦境永不醒来    ×2



傻傻地微笑表情卻無法言語 偷偷的像是記憶了幸福的相機
我们的故事挂在嘴边哼唱着   手拉手一起参加活动一起嬉笑
輕輕地呼吸身邊有你的空氣 我還記得你 說櫻花很美麗
梦境里的女神轻声诉说着       梦该醒了       爱丽丝该醒了
不願意再輕易從你身邊離去 不忘記寫下櫻花飄落的那場雨
不愿意在梦境里轻易的醒来   可最终爱丽丝却还是醒过来了
不放棄心中刻下了永遠愛你 你說我和你都為了此刻而著迷
提笔写下爱丽丝美丽的梦境    一曲终散后新的故事也开始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墨咖币 +21 收起 理由
白色森主 + 10 恭喜順利完成!
Moo Moo + 11 为梦想喝彩!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1-11 21: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是FIR哦~~歌词改得有一种空灵之美,写出记忆深处的美丽梦境,与墨咖同伴们一起追逐创作梦想,永远都不会孤单寂寞,小阳也就是愛這樣的旋律,还有歌词的梦幻意境,赞啦~{:8_361:}
发表于 2016-11-11 21: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得很棒,很有画面啊{:8_357:}
好喜欢这句:
他说 跟我来 我带你到 梦想的地方 他拉着我的手跑着” 墨水拟人化了{:8_366:}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21: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暮阳 发表于 2016-11-11 21:34
哇~~是FIR哦~~歌词改得有一种空灵之美,写出记忆深处的美丽梦境,与墨咖同伴们一起追逐创作梦想,永远都不 ...

嗯嗯,这个旋律超棒的,不过很可惜这首歌没有拍MV{:9_379:}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1-11 21:35
改得很棒,很有画面啊
好喜欢这句:
“他说 跟我来 我带你到 梦想的地方 他拉着我的手跑着” 墨 ...

谢谢~墨水化成人什么感觉蛮有喜感的说(重点误{:8_360:}
发表于 2016-11-11 22: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聽曲風還蠻奇幻的,有民族風的感覺。
墨水滴落成人的形狀 應該不錯,可以做角色了。
喜歡你這句,一曲終散後新的故事也開始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22: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1-11 22:09
聽曲風還蠻奇幻的,有民族風的感覺。
墨水滴落成人的形狀 應該不錯,可以做角色了。
喜歡你這句,一曲終 ...

有一种新角色出世的感觉,然后新角色的名字就是墨水君{:8_360:}
发表于 2016-11-11 22: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尼斯。诺特尔 发表于 2016-11-11 22:17
有一种新角色出世的感觉,然后新角色的名字就是墨水君

不錯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22: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去开一个墨水君的坑{:8_361:}
发表于 2016-11-11 22: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说   跟我来    我带你到       梦想的地方    他拉着我的手跑着』这一句配合旋律震撼我了!有种感动在内心冒出!

这首我没听过,但感觉是我走宝了{:6_3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16:36 , Processed in 0.0490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