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進來坐坐吧
搜索
楼主: 懿宁

续杯的咖啡【22/02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8 15: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懿宁 发表于 2018-8-12 17:26
# p/ x* z. w) b9 w' M4 m看破红尘?!那怎么办?我还年轻!
3 E4 c' l* C- Q7 }
哈哈。没事的啦
发表于 2018-8-27 2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懿宁 发表于 2018-8-5 18:139 E8 S- ~. ^7 ^1 H. ^7 l
其一
, K% F# ?% O, s) d' U, W' ~
4 E, R" A8 e- f, S$ i文/懿宁

* @6 F& M6 y) s+ K9 p无论如何都要珍惜当下
发表于 2018-8-27 22: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懿宁 发表于 2018-8-5 19:249 s* l3 J2 w2 G* _- p* n- O
《造心墙》文/懿宁
/ z- c( ?( a3 U/ R% A) ?驶在高速公路上心中漾起畅快的感觉# t. z+ z3 `* ?' h
嗖嗖  却抛不出思念

+ y. ~9 @0 m7 ]我觉得这很像歌词欸,搞不好可以谱上曲子~
发表于 2018-8-27 22: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懿宁 发表于 2018-8-16 22:05
. G" f5 ^4 t* J. Q《露珠与火》文/懿宁给我一滴像山水一样清澈的露珠它能折射朝阳的光芒它能滋润寸草万花它能让我知道新的一 ...
1 [, ]$ H4 i5 L
很清新的一首诗
 楼主| 发表于 2018-8-31 21: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8-8-27 22:01
4 W5 s  V1 z7 Z3 m无论如何都要珍惜当下

8 A+ I$ r/ c* m$ |# n( l9 T是啊~珍惜了才不会后悔
 楼主| 发表于 2018-8-31 21: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8-8-27 22:028 ~% Q' o! Q$ W+ n1 w
我觉得这很像歌词欸,搞不好可以谱上曲子~

7 y' l; r) x+ Q$ @2 R9 P( |# T呃……那就交给六月桑了?
发表于 2018-9-3 1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懿宁 发表于 2018-8-31 21:276 U6 ~- V3 X( G3 H7 ]
呃……那就交给六月桑了?
6 }5 J! D7 x9 K0 c% d0 r# q
……我不会……我看我还是不多嘴了3 H. c7 w4 q; p- X* `. V3 J# [- V

3 I4 S0 E: t% E+ Z7 b
发表于 2018-9-3 14: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懿宁 发表于 2018-8-16 22:05  A6 a, t- q4 z: Q5 d# C
《露珠与火》文/懿宁给我一滴像山水一样清澈的露珠它能折射朝阳的光芒它能滋润寸草万花它能让我知道新的一 ...
, ]0 o( @) }3 |4 H, r' b
写的很不错。9 {' Q, X: O& X
露珠的清澈来滋润万物也来滋润你的心房。' u& K. b* _1 i" A( V. I8 g! j4 P
温习加油。
 楼主| 发表于 2018-9-3 23: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8-9-3 10:05
# M" a6 ?. E4 l: e……我不会……我看我还是不多嘴了

  a/ ?$ p7 n0 ^哈哈哈,开玩笑啦! 不过会考虑喔
 楼主| 发表于 2018-9-3 23: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8-9-3 14:08
' {+ T& }: E5 H3 d! X写的很不错。  L0 Y  u$ T6 T3 }# X4 c
露珠的清澈来滋润万物也来滋润你的心房。: i6 Y. y) Q; R* K6 h+ o7 V( R
温习加油。
% R4 i( V$ u$ x- g* H9 E( b( j% |4 s
谢谢子阙的赞赏! (另外,其实我考完试了•••)# [  A1 e# X; o. Y2 F" 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進來坐坐吧

本版积分规则

赞一赞,身体赞赞哒~ 记得来这里支持和关注我们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用戶指南|www.moshuikafei.com  

GMT+8, 2019-3-21 16:38 , Processed in 0.0813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